侠客风云传好棒!好棒!!好棒!!!

未明儿还是那么可爱w

回顾童年重玩武林群侠传后站了大师兄X未明的CP(谷明)→_→

然而玩了侠客风云传后。。。。。。

大师兄依然温柔,一开始我还是很坚定的站定大师兄

然而。。。

和二师兄的互动好萌(捂脸)

二师兄大傲娇www
荆明CP好喜欢啊啊啊啊!!!太有爱了!!!
都山无棱天地合的背背了还要什么我!!!

傅剑寒真男主,他的支线尽是喝喝喝w 酒友结局期待!
明明是站2个师兄X未明CP的我顿时有种带大的师弟要被叼走了的感觉ww 傅明也好想吃吃吃^q^
有时间我一定要画3个CP的图!!!(加粗)

话说里面真是各种梗啊,徐大真是太懂玩家的心思了w

东方快弟那本书绝逼是未明儿吧←_← 要不要这样啊

二师兄你一本黄书的生死之交w 不愧是傲娇闷骚于一体

邪道线确实满虐的,主要是杀师兄那不给个不杀的选项实在是。。。

但我个人认为虐的一个结局是时空旅行者,未明儿进去前下意识想到是不是忘了什么,可能他也意识到了,这一去就可能无法复返。但在最后他选择放弃身上的一切闯荡另一片天地。我感觉挺虐心的,后面小虾米没有出现有点可惜呢,我一直以为小虾米还会出现呢,毕竟开场有人物图。。。

等待DLC中 给我个男后宫结局吧←w←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凌霄L-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