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啦!公费出国爽!泰国真tm好玩,但回家的感觉真好~~

这次到泰国映象挺深的就是法律了,卖假货在泰国是死刑,那边实行的是损害大多数人利益者为死刑,蛮希望我们这边也能把卖假货列为死刑呢这样比较能抵制假货泛滥。医院的医疗体系也不同,感觉都很好,有些药和这边比挺便宜。那边大多人都是信仰佛教,走在路上陌生人都打招呼,人都特亲切,果然人还是要有信仰啊。重要的是我骑了大象!大象!!(其实是小象

买了不少纪念品和好用的东西

就推荐一下(我用的)泰国的洗面奶和肥皂↓


当我想到推荐的时候,其实我一开始,是拒绝的,因为,我不能说推荐就推荐,然后别人就说,根本没有这么好,是假的,是加了特技的。所以我不能说推荐就推荐,所以这是我用了一个月才来推荐的。

肥皂洗澡用,洗完之后呢,duang的一下~ 皮肤就滑润起来了,一点都不干~  牛奶洗面奶非常是香,像把牛奶浓缩在一起闻起来味道特赞(ps:我好想舔舔看是不是吃起来也是牛奶味的(pps:但我忍住了)我觉得挺适合外干内油的皮肤用,洗完后脸摸起来很滑很亮~~跟加了特技一样w 而且也便宜,泰铢换算成人民币后洗面奶一瓶是25元,肥皂是按盒算,一盒9个是80多RMB(肥皂比较贵,不要乱捡肥皂哦w

还买了治痛经的药和膏药贴(治腰酸背痛的)用了效果都很赞!特别是膏药!但药物我就不推荐了,总之回来了!可以摸鱼一段时间了~~


评论(9)
热度(6)

© 凌霄L-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